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连云港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1、平台简介

连云港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是由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按照政府引导、国企承建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统筹集团各类金融资源和要素,为企业提供多样化、专业化、协同化“一站式”金融服务的综合平台,由连云港市投资有限公司主导运营。

平台充分发挥集团金融资源优势,着力健全与区域产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金融体系和投融资服务体系,通过股权、债权、可转债、融资担保、信用再担保、产权交易、典当、拍卖等多样化方式,为国有企业和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服务。

截至2021年,平台累计开展业务共计4000余笔,涉及资金90亿元,相继获得“江苏省五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服务小微企业成长十佳优秀服务平台”称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2、联系方式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2-7号金海财富中心C座

电话:0518-81166061;17705136108

网址:http://jrfwpt.lygfhg.com

邮箱:FHGTZGS@163.com

(二)小额贷款业务

1、业务介绍

①涉农贷:为生产经营正常、资质良好的农村经济组织或农户发放用于促进农业发展的小额贷款。

②抵押贷:为生产经营正常、资质良好、有抵质押物的中小微企业或个人发放用于资金周转的流动资金贷款。

③授信贷:为生产经营正常、资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或个人发放用于资金周转的最高额授信贷款。

3、业务流程

客户申请→业务受理→信贷调查→贷款审批→合同签订→贷款发放→贷后管理

4、联系方式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2-7号金海财富中心A座

电话:0518-81166085;13812347765

邮箱:lygrongdinxiaodai@163.com

(三)科技小额贷款业务

1、业务介绍

面向省内科技型企业、中小微企业开展企业信用贷款、企业联保贷款、企业抵/质押贷款、过桥贷款、票据贴现等贷款业务。

2、业务流程

客户申请→业务受理→信贷调查→贷款审批→合同签订→贷款发放→贷后管理

3、联系方式

地址: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7号2栋

电话:0518-81166035

邮箱:lygkckd@163.com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连云港市工投集团
下一条: 江苏信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