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 时间:2022-09-07 09:09:33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奋进新港城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东海这十年”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党的十八大以来,东海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前行、拼搏奋斗,展开的生动实践、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东海县紧盯经济发展,树立起十年奋进的“鲜明标杆”,地区生产总值从245.67亿元增长到632.85亿元,连跨4个百亿元台阶;坚持改革开放,浇筑起十年奋进的“厚实基座”,累计实际利用外资近11亿美元、招引亿元以上项目621个;深化城乡统筹,描摹着十年奋进的“最美风景”,“水韵林海、蓝绿交织”的生态画卷正徐徐展开;致力民生福祉,汇聚成十年奋进的“力量之源”,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稳步提升。

近年来,面对多重困难叠加的严峻复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东海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稳中求进中奋发有为,先后入选综合实力、投资潜力、绿色发展、创新能力、新型城镇化等多个全国百强,政府债务管理、农村电商发展经验获国务院表彰,“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的宏伟蓝图,展现出越来越清晰的现实模样。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