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医保·连惠保正式上线

  • 时间:2022-09-01 08:45:54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市医疗保障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连云港监管分局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2022医保·连惠保正式上线,全市所有参加基本医保的市民只需花费99元/年,即可拥有最高300万元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保障。

据介绍,“连惠保”是一款政府部门指导、专为我市市民定制的商业健康保险,旨在通过优惠的价格、高额的保障、丰富的服务让市民在医疗保障上有更多的选择,进一步降低参保群众大病医疗费用负担。该保险产品以“政府指导+商保合作+健康保障+科技创新”的形式,紧密衔接我市基本医疗保险,让港城人民在医疗保障上有了更多选择,有效助力减轻基本医保参保人员高额医疗费用负担、提高医疗保障水平、防止因病返贫。

2022年医保·连惠保进行了多维度全新升级,在原有的四大保障基础上,增加了意外住院医疗保障,新增了医保目录外20个连云港本地药企创新药品保障,保障额度升至300万元,凡是港城基本医保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病史,均可投保,并能通过医保卡个账实时支付,也可通过线上渠道进行理赔。凡是符合参保条件的连云港用户搜索“连惠保”或“连云港医保”微信公众号、登录我的连云港APP均可进行在线投保。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