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 时间:2022-09-08 08:09:16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6日上午,“奋进新港城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乡村振兴”灌云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党的十八大以来,灌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推动全县现代农业蓬勃兴起,农村面貌不断改善,农民生活显著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党的十八大以来,灌云县始终把做强农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着力推进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农业现代化,进而延伸提升了农业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有效地培育、释放和激发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新动能。近年来,灌云先后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绿化造林先进县、全国乡村旅游百强县、全国乡村振兴百强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和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省设施栽培示范县等;获得国家生猪调出大县和省产粮大县奖励,夺得全省特粮特经绿色高产竞赛一等奖。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