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方特乐园7月18日开园迎客

  • 时间:2023-06-30 15:17:4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华强方特旗下徐州方特乐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徐州方特乐园的开业时间、园区特色、票务信息等进行发布。发布会宣布,徐州方特乐园将于7月18日开园迎客。

徐州方特乐园由华强方特集团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总投资40多亿元,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乐园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精心打造了7大主题区域、8个大型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30个室外游乐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等。

据了解,徐州方特乐园结合我国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经典故事以及徐州地方特色文化,综合运用球幕飞行影院、全景式AR、综合立体轨道等行业前沿技术,打造了一系列沉浸式体验华夏文化魅力的高科技主题项目。同时,为满足广大游客不断升级的个性化、多样化旅游消费需求,徐州方特乐园还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合家欢游乐体验。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