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联心桥”品牌 推进为侨服务工作

  • 时间:2023-07-07 10:13:2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侨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联心桥”注册服务商标暨工作品牌启用情况。

据悉,为创新为侨服务工作品牌,着力提升侨联组织的影响力、知名度,2022年下半年,市侨联开展了“联心桥”服务商标的申请注册工作。历经6个多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最终核定注册“联心桥”服务商标。市侨联是全国首家成功注册服务商标的市级侨联。目前,已初步形成市侨联系统“联心桥”“1+6+1”特色系列工作品牌,即以注册商标“联心桥”为品牌标识,创新“党建引领+服务发展、维护侨益、联络联谊、文化传播、参政议政、基层建设+自身建设”的工作品牌体系。

近年来,市侨联围绕新时代侨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发挥在服务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文化传播等方面作用,让“联心桥”工作品牌体系建设惠及更广范围、取得更好成效。下一步,市侨联将全面加强侨联品牌系列工程建设,实施“筑梦中华侨心向党”党建引领工程、“创业中华创聚港城”发展助力工程、“连心之桥护航港城”助侨纾困工程、“追梦中华云连五洲”联络拓展工程、“亲情中华魅力港城”文化惠侨工程、“圆梦中华资政港城”侨智资政工程、“侨聚侨家惠侨暖侨”强基固本工程、“党带侨建融创发展”能力提升工程“八大工程”,进一步放大工作品牌影响力,提升侨联组织感召力,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