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本周开始收费

  • 时间:2023-02-21 08:50:07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期,不少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反映中心停车场遭遇“停车难”,晚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2月20日,记者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已集中整治清理社会车辆,并协调中心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腾出200个车位,后续将在本周内实行停车收费管理制度,提高现有车位的利用率。

为解决停车难 腾出200个车位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帮助协调停车场产权管理方等,通过整治清理社会车辆、完善设施、实行收费管理制度等多举措,解决办事群众的停车问题。

首先,对停车场内长期停放的周边小区、商户等非办事群众的社会车辆,进行逐一排查,通知车主限时移车。而对于长期停放的僵尸车等,协调职能部门及时清理。

其次,腾出200个工作人员车位,让给办事群众停车。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税务三分局两部门工作人员合计约200个车位腾出,让给办事群众停放。

本周推行收费管理 提高车位利用率

2月2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位负责人介绍,近期,管理方对中心停车场,相关设施进行了完善。

记者看到,相关停车场入口处新安装了停车收费公示牌。停车场内也设置了一些引导停车的标志牌。“停车场设施已经完善,现在是在试运行,本周将正式执行停车场收费管理制度。”管理方一位负责人李先生说。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