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城建控股市政公用公司:海州共享电单车一期试点项目投入运营

  • 时间:2022-12-23 15:16:16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最近,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一期试点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由市城建控股市政公用公司负责实施,此次将陆续投放800辆共享电单车,设置“公共+共享”点位56个。至此,我市共享电单车实现了海州区、开发区和连云区的全覆盖。

海州区共享电单车站点是在现有公共自行车站点基础上,改造并延展了共享电单车点位,改造后的站点,可以同时兼容公共自行车与共享电单车停放,形成了“公共自行车+共享电单车”融合出行新局面。

一期项目重点围绕BRT一号线沿线、公交首末站、政务服务中心等骑行量较大的站点进行布局建设,共设置“公共+共享”点位56个,项目采用“电子围栏+亚米级定位地桩”停车技术,实现了共享电单车的定点、定向精准停放。

此次投放的共享电单车外观时尚新颖,车身颜色以橙色为主色调,与此前投放的公共自行车车身颜色基本一致,配有宽大舒适的坐垫、智能化卡扣头盔、前后警示灯,其完备的液压减震装置,全力保障骑行者的安全。

640.jpg

目前,所有投放车辆均已开通“扫码免押、分时计费”租车功能,市民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车身“二维码”,即可租车使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