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海州商业街区联盟互查共促街区诚信
发布时间:2024-03-21 11:29:34 信息来源:连云港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引导街区商户文明诚信经营,近日,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街区商户联盟,采取抽检的方式,对联盟商户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知识产权等方面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近年来,海州区商业街区实施“创建促文明文明促诚信诚信促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明档、明码、明称”工程,将放心消费创建融入日常管理中,用执法检查和商户自律规范商家日常经营,使街区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逐年提升。所属的民主路老街、盐河巷、陇海步行街连续多年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并于去年获江苏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等荣誉。

下一步,海州区商业街区将继续依托街区改造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街区经济布局与业态优化,形成新的消费爆点。同时不断创新举措,切实解决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及突出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持续打造放心消费、文明诚信示范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