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市开发区以“三牛”精神精准服务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6 04:07:17 信息来源: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昨日,从市开发区获悉,该区以“三牛”精神实施精准服务,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目前全区在建项目超过90个。

甘当为企服务“孺子牛”。 以践行“思想解放、行动担当”为宗旨,前压工作重心、前移办公场所,继续坚持每日走访项目单位,由“部门办”“被动办”变为“上门办”“主动办”。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是市重点产业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开工建设,预计在今年建成投产。园区项目建设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坚持每周去项目工地至少两次,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该项目建设投产后,可年产3亿平方米OLED光学新材料,实现年销售收入110亿元。

勇当创新发展“拓荒牛”。在项目建设服务全链条中,努力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流程,联合各单位部门统筹协调,精简项目建设审批程序,汇编《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产业项目前期报建手续流程指引》,有效解决项目方因对政策掌握不清而导致办理效率不高的问题。高端化学制剂产业园项目是市重点项目,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总投资12亿元。目前不到一年时间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比正常工期缩短半年多时间,实现了园区项目建设“加速度”。

乐当艰苦奋斗“老黄牛”。通过“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主动作为”的工作方式,确保项目进度按计划完成。仅2021年上半年,园区项目建设服务部门共化解图纸审查、施工许可、水电等问题148个,化解率达97.5%。总投12亿元的连云港中远海运特种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项目于2020年2月开工,园区先后为其协调申办土地扶持金、施工许可、供电管网等事项16个。该项目一期今年4月已经顺利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