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3年11月份市长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3-12-27 10:40:15
  • 来源: 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31227102832.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海州区宋跳园区振华路以前因铁路地涵未施工导致成为有名的断头路,目前地涵已进入施工尾声,据港城365报道预计1月1日通车,但该条线路目前除1路车(目前因修路该站台已舍弃),无其他公交线路,对于千叶花园南区和江山花园业主非常不友好。另外宋跳园区居民有非常多的赣榆人,对于往返赣榆的需求非常大。建议:1、在振华路打通后,恢复1路车站台,b11,16路等线路在振华路新增站台,方便宋跳园区居民绿色出行。2、建议开通从赣榆汽车站到第一人民医院的公交线路,并在振华路千叶花园南门西侧位置设置站台,这条线路开通后会是一条热门线路。3、宋跳园区虽然只是一个园区,但是小区的距离,到商业街的距离比较远,尤其是江山花园,建议在江山花园位置新增公共自行车点位或者设置公交站台。

答复意见:

孙野您好:关于您提出申请振华路新增公交线路等的信访事项,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及时沟通,作出细致的解释和说明,您表示满意。经调查核实答复如下 :一、振华路完成道路施工后恢复1路车站台、B11线及16路在振华路增设站点的建议江山花园小区建成后,已在江山花园西门附近增设1路线江山花园临时停靠站,后期待道路施工结束,符合公交车通行条件,我局职能部门将组织运营企业恢复停靠江山花园站,方便小区居民日常公交出行。关于B11线、16路在振华路增设站点建议,经前期客流调研,目前宋路园区有公交1路线覆盖,基本满足市民日常出行,如将B11线、16路调整从振华路绕行,则会导致线路非直线系数、运营时间增加,降低车辆运营效率。二、开通从赣榆汽车站到第一人民医院的公交线路的建议赣榆撤县建区后,自2014年以来相继开通了601路、602路和603路三条公交线路,后由于经营主体、财政补贴、场站等多方因素的制约,一直未能新辟其他公交线路,目前我部门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待条件成熟后,将及时延伸或新辟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三、在江山花园新增公共自行车点位或者设置公交站台的建议我局职能部门已对接城建有关部门,在下一批站点调整时予以优先考虑。同时,我局将会同公交运营企业持续做好线路客流调研工作,进一步优化线网布局,科学调整运营计划,最大程度便捷市民公交出行。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2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