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23年10月份市长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23-11-28 09:54:32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QQ图片20231128095350.png


典型案例介绍

信件内容:

日前,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已新建完成,极大地优化教育布局,促进优质教育资源下沉。但,周围的基础设施尚不健全,希望新增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公共自行车(电动车)停车点,以期满足正常通勤需要,也能减少碳排放,助力和谐连云港。

答复意见:

关于您通过阳光信访平台提出的“新增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公共自行车停车点”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将建议回复如下: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共自行车出行服务效率和水平,我集团已在原公共自行车服务项目基础上,提档升级引入共享电单车项目,该项目已被列入“2023年我市50件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2023年度共享电单车项目任务指标已完成。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按照2024年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区范围内新增或扩建共享电单车项目目标任务,赴海宁中学江化路校区实地选址调研,结合该区域民众出行需求及出行规律,规划设置共享电单车站点。感谢您对我市公共出行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及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宝贵意见或建议。


连云港市市政公用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3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