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县区动态

开发区:我区召开全区产业投资工作推进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4-03-28 08:50:35
  • 来源:开发区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27日,开发区召开全区产业投资“11112250”和招商引资“166441”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全区产业投资工作推进会上,会议通报1—2月份20项重点考核事项完成情况并颁发红、黄旗。相关区领导和部门汇报了分管条线3月份工作完成计划和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各项指标再有新支撑,夺取开门红。要全力提升核心指标,切实提高规上工业特别是新医药产业产值增速,加快企业招引,全力挖掘增长点,力争GDP增长10%。要着力巩固优势指标,推动市级新开工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0%,推动续建项目、去年秋季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全力扩大投资。加快大宗贸易企业强链补链,继续强化监测效力,确保销售数据应统尽统。要重点攻坚短板指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项目实质性落地,强化与海关指标对接争取,全力做好保交楼工作,稳预期、增信心、聚人气,推动房地产销售加快回暖。要加快突破特色指标,全力服务现有跨境电商企业扩大贸易额,确保保持高位增长态势;紧密对接推动企业二手车出口业务,继续大力招引总部经济项目。

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会议通报了2月份招商指标完成情况并颁发红、黄旗。区各招商主体汇报了2024年3月份完成指标的计划及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抓招商。要加快走出去,进一步细化4月份的外出招商计划,制定招商活动方案。要加大落地率,明确各招商主体外出招商次数、洽谈项目、签约项目等情况。要加强目的性,以集中签约活动为节点,排细排实拟签约项目。要以更快的速度抓建设。紧盯新建项目开工,加快开工指导和对上沟通,确保尽快入库入统。紧盯在建项目进度,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各项验收审批手续,抓紧出地面、出形象,为二季度全市观摩会做好准备。要以更优的态度抓服务。要主动担当有拼劲、务求实效有盯劲、精准保障有韧劲,全方位做好项目各方面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抓推进,凝心聚力抓服务,努力展现项目招引和建设质态的新高度。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