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反馈统计

2019年07月份领导信箱运行和反馈情况

  • 时间:2019-08-05 16:57:42
  • 来源:市信访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典型案例介绍


来信内容:领导你好:我在赣榆区4S店买轿车,是2019年5月14日车管所登记挂的牌照,手续都是4S店给代办的,没有给我购置税完税证明及整车车辆合格证书,回答我车辆合格证被车管所收取存档,交购置税没有给完税证明,我在网上看连云港是从6月1日开始不再开具完税证明的,5月份应该开具完税证明的,没有增值税完税证明不知以后是否有影响,谢谢。

回复内容:

范圣军:

我局7月9日在阳光信访系统收到您的信访件,您在赣榆区4S店购买轿车,2019年5月14日车管所登记挂的牌照,手续都是4S店给代办的,交购置税没有给完税证明,您在网上看到连云港是从6月1日开始不再开具完税证明的,5月份应该开具完税证明,没有增值税完税证明不知道以后是否有影响。

经了解,您表示需要的是车购税完税证明。我局对车购税征收业务进行了说明,您5月14日办理车辆购置税申报时,税务机关应当已经出具了纸质完税证明,税务局系统内也可以查询到相关缴税信息。您凭税务局出具的车购税完税证明,到车管所才可以办理车辆上牌手续。您可以先与代办的汽车4S店进行沟通,询问车购税完税证明是否在代办人员处保管。

由于7月1日开始实行《车辆购置税法》,取消了纸质完税证明的使用,现在系统内已经无法补开具5月份缴税的车购税完税证明,如果您确实需要缴税凭证,赣榆区局车购税征收窗口可以将当时该车辆车购税档案内的缴税完税凭证复印一份给您留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