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市区26家涉农企业农产品初加工退补电费11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8-24 10:05:29 信息来源: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供电公司完成了市区涉农企业农产品初加工定比修改及电费退补工作,将政策红利及时传达至用户。据介绍,根据相关规定,市区共有26家高压涉农企业可享受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

为了及时落实优惠政策,连云港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力量,按照“统一部署,分级执行,上门服务”的原则,由高压用电检查人员按照文件政策要求,采用上门业务受理的方式对涉农企业的农产品初加工比例在营连销系统进行修改。工作人员通过逐一预约上门服务,避免了用户跑腿,缩短变更用电时间,使得政策红利第-一时间传达至用户。

对企业因执行时间产生的电费差额,连云港供电公司按照“能退尽退,能退快退”的原则,在第一时间计算出退补金额共110869.8元并进行退补,保证企业迅速享受红利。其中,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退费金额达4万元,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电部门执行政策精准、迅速、到位,让企业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政府的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