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信息动态
连云区启动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3 10:02:45 信息来源: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近日,连云区委、区政府近日正式印发《连云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下称《计划》)。

《计划》强调,2021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大提升”目标,有效落实“高定位、硬措施、强监督、重奖惩”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连云区块等平台作用,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倾力打造更好营商环境。

《计划》聚焦全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精准匹配的政策环境、更加开放透明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等5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出60条具体措施。为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计划》明确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品牌宣传、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正向激励、加强督责问责和加强督查考核等6项保障措施。

行动计划的启动,将进一步增速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整体跃升,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