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热点回应

人社局:公布市区就业创业培训及鉴定补贴目录

  • 时间:2018-09-07 15:05:06
  • 来源:市人社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就业补助资金引导作用,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根据《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连财规〔2017〕4号)、《关于公布2018年全市职业技能鉴定目录的通知》(连人社发〔2018〕74号)和《关于发布2018年高技能人才培训补贴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连人社发〔2018〕236号),我们制定了《连云港市市区职业资格培训及鉴定补贴目录》和《连云港市市区创业培训及专项能力补贴目录》,现予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布的目录包含职业资格项目45个(其中紧缺型职业工种25个),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22个(其中高新类9个),创业培训项目4个。

二、纳入全市职业技能鉴定目录但未列入本目录的工种,可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提出申请,经批复同意并确定标准后可申报补贴。

三、各单位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职业培训补贴促进就业创业的精神,做好宣传工作,严格资格审核,促进我市职业培训补贴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四、本目录及补贴标准自下发之日起执行,与前次公布标准不一致的,按现行培训补贴操作办法执行。

   附件1:连云港市市区职业资格培训及鉴定补贴目录.docx

   附件2:连云港市市区专项能力及创业培训补贴目录.docx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